STORY AND SERVICES

 

All About Story,看不見的設計,看得見的情感。

「馥」,是氣氛、是氣味,在無形地流動、默默地散發;「閣」,是空間、是建築,是多變的形態、不變的堅持。「馥閣」融合了兩個字的精神,是空間、也是態度。以人為設計核心,回歸人性,從設計到軟裝配置、動線到空間機能,針對環境結構與使用者的個性喜好,同時融入週遭環境,串連室內與室外。馥閣集團旗下共有三個設計品牌:《 FUGE 馥閣 》、《 XIZO 拾卓 》提供整體室內設計服務,《 JOSUIa 》則專注於軟裝設計規劃。透過相同的信念及對細節的要求,開創不同的設計軌跡與多元的生活樣貌。每一個馥閣空間都是人生故事滋長的地方,亦是心之所在。


服務項目 | 室內設計   軟裝設計、租借   建築整合   品牌整合

Quiet is the New Loud.

‘’FU’’ is synonymous to ambience, or a vibe that operates discreetly. ‘’GE’’ is to have form followed by function, substance over the ever-changing style. It is the commitment to designing space the right way. ‘’FU-GE Design’’ stands for our idea of the aforementioned characters, as we take designing back to its essentials – a user-centric design philosophy both on the inside and out. At FU-GE, we intertwine space functionality and circulation according to the environment and user preference. A FU-GE design puts user front and center for a heartfelt living experience further accentuated by the interior, while presents its unique vision of life.


Services| Interior design   Decoration design   Building integration   Branding

創辦人 & 設計長 FOUNDER & CDO

 

黃鈴芳  Ling-Fang Seren Huang

設計經歷 20 年,2009 年創立《馥閣設計》。曾獲德國 iF 金質獎、德國紅點獎、日本 Good Design Award、臺灣 TID 金獎、金點設計獎、義大利 A’ 國際設計大獎賽、中國築巢獎、金堂獎、現代裝飾傳媒大獎…等眾多知名設計獎項。擅長以細膩的心思挑戰並創造空間尺度,被譽為臺灣最具國際設計能力的女性設計師之一。對於設計總有天馬行空的想法,設計的初衷,是讓每一個人每天都接觸自己喜歡的空間,喜歡自己在生活中的模樣。主張好的設計應該要隱形於空間中,讓使用者自然地感受,體驗無形的設計能量。

創辦人 & 執行長 FOUNDER & CEO

 

黃柏菁  Po-Ching Huang

2012 年加入《馥閣設計》。以純美術的養成背景,加乘流行音樂製作、企劃、出版發行,以及網路廣告系統操作與電商經營等,豐富多元的從業經驗,將新穎且不同於主流的經營概念帶入室內設計產業,帶領馥閣形成一股獨特的品牌魅力。2019 年與黃鈴芳共同創立《XIZO 拾卓 》&《 JOSUIa 》品牌,以不同的方式形塑各種空間美好,並將公司規模擴展形成 FUGE GROUP 馥閣設計集團。